当前位置: 首页 > 武汉市老年病医院

武汉市老年病医院

未知

武汉市老年病医院
武汉市东湖医院(武汉市老年病医院) 医院全称:武汉市东湖医院(武汉市老年病医院)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东湖东路17号 医院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东湖东路17号
咨询电话 医院电话:027-87511483/87511195
特色科室 特色科室:偏瘫科,心血管科,疼痛科,糠尿病科,康复科 展开>
特色科室 特色科室:偏瘫科,心血管科,疼痛科,糠尿病科,康复科
医院简介:  武汉市老年病医院(武汉市东湖医院)是湖北省卫生厅批准的一所集老年预防、医疗、保健、康复于一体的老年病专科医院,武汉市首批医保定点医疗单位。  武汉市老年病医院位于知名的武汉市东湖风景区内,占地面积375亩,拥有床位366张,职工325人,医务人务占75%,中级职称以上人员181人,其中高级职称79人,开设有医疗保健中心、中风偏瘫治疗中心,体检中心和光谷分院,形成内、外、妇、口腔、五官、皮肤、眼科等功能完备,结构合理,设备先进的老年疾病诊疗体系,尤其对脑卒中预防、中风偏瘫、老年心脑血管、骨质疏松、各类外科疾病治疗有新的突破,以精湛的技术,优质的服务赢得社会及病人赞誉。  多年来,医院承担着全社会老年人的医疗工作及东湖周边单位的医疗急救工作任务,多次荣获市卫生系统目标管理先进单位,武汉市"白求恩新风杯"竞赛优质服务先进单位。连续八年获武汉市"物价信得过"单位及"绿化先进"单位,二○○二年被评为“湖北省卫生系统先进单位”。  医院前身为"万国医院",1910年4月,由俄、法、德、英四国工部局联合组建。1950年由武汉市人民政府接管。成立武汉市家干部疗养院。1973年更名为"武汉市东湖医院",成为以收治老年疾病为主的综合性医疗机构。1999年10月经武汉市编制委员会批准,挂牌为"武汉市老年病医院"。  武汉市老年病医院拥有大型X光机、彩超、高压氧仓、自动生化分析仪、动态心电图、纤维胃镜、心功能监测仪、动态血压监测、中风预测仪、高压氧舱等大型诊疗设备30余台。并以优质效果很好的医疗服务和独特的医疗环境而闻名遐迩,被病人称为"花园式医院、宾馆式病房",乃为老年医疗、预防、保健、康复的理想胜地。 查看详情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武汉市老年病医院全部科室

外科
妇产科
儿科
口腔科
传染病科
皮肤性病科
精神心理科
中医科
急诊科
康复医学科
核医学科
病理科
超声科
检验科
介入医学科
药剂科
护理专科
麻醉医学科
骨科
眼科
耳鼻咽喉科
医学影像科
生殖医学科
特需诊疗科
物理治疗科
肿瘤科

武汉市老年病医院推荐医生

肖翠烂
肖翠烂
擅长:
运用高压氧治疗脑中风、一氧化碳中毒、突发性耳聋、冠心病、脑外伤后遗症等疾病
简介:
肖翠烂,女,中风偏瘫康复治疗中心副主任技师。全国高压氧医学会会员。从事高压氧工作20年,在运用高压氧治疗脑中风、一氧化碳中毒、突发性耳聋、冠心病、脑外伤后遗症等疾病有独特疗效。曾先后在《中国康复疗养医学》杂志上发表多篇论文。
徐慧明
徐慧明 主任医师
擅长:
老年肝胆脾胃疾病的治疗
简介:
徐慧明,女,主任医师,武汉市知名中医,现任综合四科主任。擅长老年肝胆脾胃疾病的治疗。1979年毕业于湖北中医学院,从事临床、科研、教学工作20余年。具有丰富的临床实践经验。其多项科研成果应用于临床,取得一定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主要成果:《舒眠合剂的制备工艺及临床观察》,经专家鉴定为国内领先水平;《国内外治疗痔疮出血》、《五脏疾病的锻炼方向与时间》的研究项目均获麻城市科研成果三等奖;先后在国内外学术杂志发表多篇学术论文一。其中《舒眠合剂治疗老年人失眠症168例》、《滋阴配阳法速愈糖尿病案例》在社会上引起较大反响,并获中国优秀医学人才与论文一等奖。
何灿辉
何灿辉 副主任医师
擅长:
神经系统疾病的治疗
简介:
何灿辉,女,神经内科副主任医师,中国保健医学会会员,现任综合一科主任。长期从事神经系统疾病的治疗和研究。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尤其是对治疗中风引起的偏瘫有独到之处,近年来有数百例偏瘫病人经她治疗重新站起来,先后在国内外学术杂志发表多篇学术论文。研制成功的《克瘫灵》达到办内先进水平。
姚昌伟
姚昌伟 副主任医师
擅长:
心、脑血管疾病中的急、危、重症病人
简介:
姚昌伟,男,中风偏瘫康复治疗中心心血管内科副主任医师。20余年来,从事心血管疾病的治疗与研究,擅长与救治于心、脑血管疾病中的急、危、重症病人。近纪念发表“非络地平对原发性高血压疗效观察”等多篇论文。曾获湖北省“白求恩杯”先进个人。
杨辉
杨辉 主任医师
擅长:
老年高血压病的治疗
简介:
杨辉,心血管内科主任医师,现任医疗保健中心主任。长期从事老年疾病的治疗和研究,尤其对老年高血压病的治疗有较深的造诣。从事临床、科研工作20余年,积累丰富的临床实践经验。先后在国内外学术杂志发表学术论文多篇。其科研成果《复方夏枯草胶囊的研制及其应用》获得市科技进步奖,并在临床运用中取得较好的成效。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